桑协恩

杰佣小甜点

作为一个雇佣兵,奈布·萨贝达没有什么恐惧的东西,他参与这个游戏只是为了为自己罪恶的人生找一归宿,毕竟没有人会接纳一个沾满鲜血的雇佣兵。

而欧蒂利斯庄园接纳了他,他过上了安稳的生活,遇到了杰克,一个开膛手,和他一样的罪孽深重,可能是互相吸引,没多久,两人确立了关系,成了庄园第四对同性恋人。

但是,现在奈布开始害怕黑夜,恐惧睡觉,只要一闭上眼睛,他就会想起那些死去的战友,他们会毁了他,让他跌入和他们一样的地狱!

奈布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变得虚弱,游戏中出现了大量的失误,杰克和他的一众朋友都十分担心他,可是奈布依然是每天紧紧锁上房门(交往初期,还是分开住的哟)

今天杰克依然做了奈布喜欢的草莓派,凶狠的前雇佣兵最喜欢的事草莓派,不知要有多少人笑掉大牙。站在奈布房门,有些犹豫,不知道小先生怎么样了,会不会还在睡觉。

“啊!不关我事!”房门传来了奈布惊恐的叫声,以及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
“小先生!”杰克顾不上什么绅士礼仪,一脚踹开了房门。

奈布此时坐在地上,脸上布满了泪痕,嘴角不断地哆嗦着.

“小先生,怎么了,做噩梦了嘛?别怕。”杰克把草莓派放在床边,抱起了发抖的佣兵。

“杰克,我……是我的错,我不该活着,我……我应该和他们一起下地狱!”奈布崩溃的捂着自己的头,痛苦的嚎叫着.

杰克手一顿,他怎么忘记了,玛尔塔小姐说过,奈布最信任的队友死在一次任务,只有他活着,那是他最深的梦魇。

“小先生,不是你的错,你不要怕,我会一直陪着你,他们可是你最信任的人,他们希望你好好活着,你还有我,不要怕,我会一直在的!”杰克轻拍着奈布的后背,小声附在奈布耳边安慰着。

奈布紧紧的拽着面前绅士的衣领,尽情的大哭了一场,至少还有你。

没过多久,杰克就抱着自己的行李,愉快的住进了求生者宿舍,原因是为了让佣兵奈布·萨贝达有更好的睡眠。



伊莱:当时就很恐惧,刚刚与吾主做早饭,就一声巨响

卡尔:当时就很懵,刚刚准备给约瑟夫先生化(入)妆(殓)。

威廉:呵呵:)水了我的奈布兄弟

诺顿:不想听不想听

庄园主:干霖娘,要修门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