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协恩

杀三放一它不香了

新人上路,注意避让。

杰佣,中度ooc。

杀三放一理发师✘一杯倒小弹簧

小甜文,不可能虐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
白色的迷雾漫布整个教堂,带着面具的绅士扶了扶歪掉的礼帽,不紧不慢的追逐着眼前的猎物。

本就准备放水,奈何自家小先生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,那就只能杀三放一,这样小先生应该不会生气了吧。

想到自家孩子气的爱人,杰克嘴角不禁一笑,手上的动作却没有放慢。

一雾刃下去,慈善家倒地,放椅,上天,一气呵成。(慈善家:呵呵( '-' )ノ)`-' ))

场上还有两台机,半血的佣兵和满血的医生,医生已经二挂,佣兵一挂。

杰克放慢脚步,小先生可不喜欢在游戏里被他抱去走地窖呀,还是让那个医生慢慢修机吧。(艾米丽:我谢谢你嘞!)

一想到自家小先生就不禁头疼了呀,奈布家的二哥刺客这几天也不知道给小弹簧说了什么,抱也不让抱了(暗暗忧伤的理发师:如果不是因为人设……)

教堂内不停传来爆点的响声,杰克无奈一笑,这么不耐烦的修机除了他家的小先生应该也没人了吧。

到达教堂的时间足够医生开一台密码机了,杰克刚一到达教堂,自家小先生就扑倒在了自己怀里。

突然抱到自家投怀送抱小先生还有点小激动。

“先生,我的头好晕呀~”小弹簧摸着自己的头,晃了晃。密码机旁发着调酒师的酒瓶(调酒师:不关我事,他自己喝的。)

“看来小先生又没有乖乖听话呢,看来今天的游戏要早点结束了呢。”理发师抱起小弹簧,点了投降。

(刚刚压好机,还摸了把信号枪的艾米丽:我甘霖娘)


至于后来小弹簧经历了什么嘛?

咋也不知道。

咋也不敢问。


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