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协恩

『杰佣』

杰佣小甜饼,微摄殓黄占园医裘前


要说庄园里本子最多的男人是谁,就让我来告诉你--奈布·萨贝达

自从奈布(被迫)公开了自己和杰克的恋情,庄园里出现了大量的不可描述同人本,庄园主数次扫黄,不见收敛,反而是越来越严重。

而当事人奈布表示:这是杰克的事,而且,为什么他们会知道的这么详细,还有我是攻。

另一当事人杰克表示:那岂不是很妙,全世界都在认可我们。

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,就是庄园众所周知的园丁艾玛以及她的伴侣医生艾米丽。

你问我什么她们会第一时间知道所以杰佣八卦,艾米丽式嘲讽,他们所以人事前事后都会找我拿药,你说为什么我知道。为了他们这点事我浪费了多少药物和时间,他们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随着杰佣本子在庄园的促销,出现了不少新星,比如黄占,摄殓,园医,裘前等等。

作为室友,奈布友好的问候了他的好友们。

伊莱:奈布你就不要好奇这些了,我感觉你今天晚上会凉,你还是小心杰克翻进来吧,我和吾主还有约会,先走了,晚饭你们自己看着办吧。(奈布:不要走,至少把饭留下呀。)

卡尔:这些都是约瑟夫先生写的,他说不可以输给杰克那个死秃头,顺便,我和约瑟夫先生已经在一起了,所以你就不要好奇了奈布。(奈布:呵,一遇到约瑟夫社恐都好了,男人。)

威廉:我和裘克,呵呵,不可能,我可是第一直男呀。(奈布:哦。冷漠录音,转手发给裘克)

在饭点来临之前,约瑟夫说要带卡尔拍照,跑了。宿舍只有奈布了。

你问我威廉哪去了?早被裘克带走了。

奈布冷漠的看着炸掉的烤箱和烧的漆黑的炒锅,决定今天就吃白饭挺好。并且给杰克打了电话,约他打扫卫生。

杰克到的时候还带着奈布最爱的蛋糕,并且亲切的表示今天不会再回去了,他的室友裘克带着威廉在房间里已经很久了,太吵了。

因为有自己的原因,所以奈布怀着一丝愧疚留下了杰克。



第二天的艾米丽依然很忙碌呀,艾玛小姐表示:干霖娘,我和天使的二人世界又没有了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9)